誠意打動續約無綫 高海寧以視后為目標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、陳自瑤、邵初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於電視城為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魔術表演綵排。高海寧之前就續約一事與無綫拉鋸多時,她承認已續約,「年期長長哋,公司過去10幾年給我很多嘗試,今次續約好有誠意,希望可以跟不同演員和導演合作,拍劇之外,希望拍戲」。並強調合約內不存在續約換獎條款。

高海寧透露之前有內地和其他公司招手,但內地公司沒有包底薪,簽約後要一齊搏,無綫勝在有人工保障,亦會放她往內地發展,「每間公司給的保證不同,視乎想要怎樣的工作氛圍。覺得只要找到自己的價值,在什麼公司分別不大」。是否以視后為目標?她直認是,但可遇不可求,希望遇到好劇本和角色,得到觀眾認可,讓大家覺得她實至名歸,並非為攞而攞,「現在差一個機會,在未有劇拍這段時間,沒有停下來,做回學生上戲劇班」。

未聞好友李佳芯拍拖

談到好友李佳芯傳有新戀情?高海寧驚訝表示不知情,「如果李佳芯真的遇到惜她的男人,當然替好友開心,是好事,女仔每個階段追求都不同,她應該要拍拖,甚至有更加好的消息」。

陳自瑤自言由細到大希望做魔術女郎,今次成就「解鎖」,興奮又開心,她說:「台慶表演的魔術驚險刺激又高難度,是拉斯維加斯級數」。邵初曾為慈善節目表演魔術,今次難度升級。問到識魔術的男仔會否特別吸引?她笑說最好不要,「我很易被人呃,如果對方還會魔術,驚很易『沉船』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