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後腳捧陳健安The Hertz場 AK麻利睇完騷同車離開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C AllStar成員陳健安(On仔)與樂隊The Hertz於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兩晚《我是現場》音樂會,前晚尾場,MIRROR成員江𤒹生(AK)低調捧場,緋聞女友前商台DJ麻利亦在場,不過分開坐。音樂會完結後,麻利率先急步離開,AK之後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步出會場,齊齊上車離開。

On仔在音樂會情緒高漲脫外套露手臂跟The Hertz合唱,台下粉絲大聲尖叫。On仔分享小時候被老師讚常帶笑迎人,使他習慣只展示開心一面,原來多年來積壓不少負能量,有次冥想終爆發狂哭不停,後來學懂透過寫歌釋放負面情緒,「慶幸上天給我寫音樂能力,將負能量轉化成旋律,跟大家分享,令我不再孤單」。On仔與The Hertz主音Herman唱最後一首歌時,二人落台走均全場更跑上「山頂」位置,與歌迷近距離接觸和大合照。

完騷後受訪,他們笑言因首晚開騷撞正「血月」月全食,懷疑觀眾能量較低,感覺第二晚氣氛較好。On仔稱兩晚演出消耗不少能力,似跑完馬拉松,又大讚The Hertz表現值100分,是最善良又有天分的樂隊,視如兄弟,好想保護他們。

Herman最難忘唱Medley環節,因揀了多首彼此喜歡的作品,包括已故盧凱彤的《囂張》,為此環節花了不少心思編排。問On仔為何只騷手臂不騷腹肌?他說:「留下次吧!C AllStar在12月有演出,尚有個多月時間操練,到時會不會騷肌,就隨緣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