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殺神4》奇洛李維斯真田廣之車輪戰甄子丹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新片《殺神John Wick 4》將於明年3月上映,繼今年7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開先導預告,《葉問》甄子丹首度登場,跟奇洛各自拿着手槍及武士刀對戰,動作場面精彩。隨着昨日推出長約兩分半鐘的正式預告片,終於揭開甄子丹身分,原來二人本是舊相識,但因奇洛遭全球殺手組織「高桌會」趕盡殺絕,因此被迫生死相搏。

《小丑回魂》男星標沙士格(Bill Skarsgard)飾演奇洛頭號敵人,其中一幕講述二人在巴黎談判,甄子丹正好坐在標沙士格身旁,敵我關係分明。不過,預告片亦出現甄子丹跟《殺手列車》日本男星真田廣之決鬥場面,究竟後者是敵是友?正如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(Chad Stahelski)所言,今集將會透過大量新增角色,藉此揭開奇洛的神秘背景和殺手生涯,「新片講述兄弟情和希望,人到了生死關頭,人性才最真實,正是今集最有趣之處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