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歌星隊射入奠勝球 193唔介意姜濤奪MVP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主辦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前晚舉行,方力申與張繼聰聯同DJ組成「九零三人隊」迎戰「歌星勇士隊」,經4回合激戰,歌星隊以1分險勝。賽事中方力申與姜濤分別獲選「最有價值球員」,姜濤因受傷提早離場,由MIRROR隊友代領。

男團ERROR暫不太清楚姜濤傷勢,稱希望沒事。提到全靠郭嘉駿(193)最後射入一球,令歌星隊反敗為勝。梁業(肥仔)稱指派ERROR出場,令對方沒防範,到最後決勝負才進攻,自誇是氣氛製造者。姜濤奪最有價值球員(MVP),193認為無所謂,「名銜而已,獎項如浮雲,姜濤值得攞,他是亞太男歌手,我們叱咤獎都未攞過」。姜濤在劇集《季前賽》結局與葛綽瑤有咀戲,問193與肥仔有否在現場?193笑說:「我們已收工,蜻蜓點水有什麼好睇,濕吻就會睇。」他笑言想跟Do姐(鄭裕玲)拍咀戲。其他成員叫他不要嚇走對方。他們透露在後台趁機邀Do姐合作,但對方正吹頭,聽不到他們說話,無反應。

張繼聰面對MIRROR無面畀

張繼聰在首回合射入數球,他自認有神勇表現,事前跟方力申秘密練波。方力申表示為比賽積極練波,一個月沒游水。雖然他沒入球,但自稱幫到手,「一球偷波,一球助攻」。他們搶波會否擔心「鏡粉」不滿?張繼聰笑指陳卓賢(Ian)上籃時他都縮,但之後無面畀。方力申說原本以為有主場之利,但變成似作客,「幸好有強大心臟,才頂得住」。

姜濤入院檢查要做手術

姜濤昨晚發文報平安,寫道:「很抱歉又讓大家擔心!昨(前)晚去醫院做了詳細檢查,現已安排好了手術時間,我會努力康復,請放心,昨晚所有人都表現得很精彩,每個人都是MVP,希望以後再有機會在球場上見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