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乙女光復工 12月開騷賀HSJ出道15周年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尊尼事務所最近管理層出現人事變動,瀧澤秀明離職後,人氣男團King & Prince的3名成員亦宣布退團兼離巢,尊尼事務所被指正經歷史無前例的動盪,公司瀰漫不安氣氛,幸旗下另一男團Hey!Say!JUMP(HSJ)近日帶來成員八乙女光病癒復工的好消息「冲喜」。

HSJ的31歲成員八乙女光今年初患上「突發性耳聾」,又稱「耳中風」,因而停工休養。經過9個半月治療,八乙女光近日康復,趁HSJ出道15周年,前晚與隊友亮相網上直播節目。節目中7名HSJ成員先亮相,其後再介紹八乙女光出場,接着HSJ齊人慶祝出道15周年,並分享近况。八乙女光換了新的綠色髮型,看來精神不錯,他說:「知道好多人擔心我,今後我會努力,與隊友一起舉行演唱會。」談到新髮型,八乙女光稱休息期間經常焗桑拿,怕原本白色的頭髮太過搶眼,所以將頭髮染成綠色。看到八乙女光復出,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很感動。HSJ落實今年12月會在日本舉行巡迴四大巨蛋的演唱會,八乙女光終可歸隊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