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高衩長裙嚴防走光 陳瀅著4條打底褲兼黐膠紙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瀅早前穿短裙為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宣傳時險走光,昨日到尖沙嘴商場出席活動時特別小心。她穿低胸高衩長裙,走到不同位置影相都用手按着裙身的開衩位防走光,承認被上次嚇驚了,但否認有走光,她說︰「上次著了3條打底褲,今次著4條,還黐埋膠紙,女仔走光不是太好。」

談到無綫劇《新四十二章》兩度被抽起,未能趕及在台慶頒獎禮前播,她少了勁敵龔嘉欣爭視后。陳瀅說︰「不清楚,劇集播映日期不停變,之前《痞子殿下》與《美麗戰場》都不是原本安排的檔期。就算《新》劇未能趕及在台慶頒獎禮前播映,都不會少了個對手,因每年都有很多藝員獲提名。我無諗攞視后,反而想冧莊攞最佳衣著。」

自認傳統 拍拖不揀老外

陳瀅稍後先赴日本旅行,之後返溫哥華與家人共度聖誕,待回港才準備頒獎禮戰衣,因擔心放假吃肥了。她透露在加拿大讀書時,會參加聖誕派對結識異性。今年都會?她笑說︰「會跟舊同學見面,但沒有靚仔,家姐話跟她到拉斯維加斯玩,可以結識外籍男生,不過都是講笑,我較傳統,喜歡跟中國籍男生拍拖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