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宣布明年2月紅館開騷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詠琪宣布明年2月17及18日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《時間遇上我們》演唱會。她闊別紅館5年,解釋演唱會的名稱,「今次個唱以時間為主軸,劃分『昨天』、『今天』及『明天』三部分,用歌聲跟樂迷分享這幾年間的成長和體會,因此演唱會取名時間遇上我們」。

劇場表演方式打開時間錦囊

梁詠琪又說:「以往會用一種慶祝方式打開一個演唱會,但呢幾年好多事發生,我哋嘅舒適圈消失咗,你無辦法改變,但我哋可以用呢段時間,去做一啲我哋未做過嘅事,令時間與我們重新接軌。我希望用一種比較接近劇場表演嘅方式,配合舞台、畫面嘅設計,帶大家一齊打開一個時間錦囊,去重溫我多年嘅歌。」她透露女兒Sofia知道媽咪開演唱會,第一個反應問:「咁我呢?」她以為Sofia想上台表演,先嚇了一跳,原來女兒擔心要返學不能捧場。令次演唱會沒安排女兒上台,在台下搖熒光棒已好開心。梁詠琪日前為演唱會拍攝海報,穿上設計師Simone Rocha的鮮紅色漆皮外套,變得霸氣十足。她稱以往演唱會總是著公主裙,今次造型特別,似穿著盔甲,感覺好powerful,而且夾雜喱士又好浪漫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