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公職委任信 馬浚偉喜獲機會回饋社會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浚偉(馬仔)瓣數多多,去年擔任無綫藝員訓練班校長,早前主持TVB節目《黃金盛宴》,同時身兼港台創作總監,還有經營補習學校。昨日馬仔在社交平台公布,獲委任為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「劇場發展小組委員會-指派委員」,他寫道:「一個已生效的公職!我會努力,會很盡力地努力!」

馬仔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他說:「這是公職,某程度上其實是義工。我覺得是時候回饋社會,香港畀咗咁多嘢我,現在自己有些能力,為業界做多些,這個委任主要是劇場推廣。若一切順利,明年1月1日起任香港藝術發展局『電影及媒體藝術範疇委員』,但有待特首正式委任,主要工作範疇是電影與媒體藝術,這些也是我喜歡的。」馬仔稱港台的工作會繼續,至於電影、舞台劇,還有明年的音樂會計劃會如期舉行,希望多做公職與公益的事,並透露明年會上學進修做全職學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