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亞視之友泰國演出 風流李龍基有跟得夫人𥄫實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龍基(基哥)、楊玉梅、劉錫賢和甄志強昨日到柴灣為明年3月底在泰國演出的慈善舞台劇影海報,他們擺出不同甫士大爆4人之間的關係。楊玉梅表示舞台劇由移居泰國的楊紹鴻監製,藉行善讓一班亞視之友敘舊,所以他們收到邀請都一口答應;除4人外,還有移民泰國20年的羅清浩、葉振棠、莫旭秋和胡慧冲等。

劉錫賢說:「今次最大挑戰是演出前一星期才赴泰國綵排,預了無時間游水和按摩等,但吃方面不擔心,有泰國地膽胡慧冲和羅清浩帶路。」基哥一點也不擔心,稱大家全是專業演員,收劇本後,會各自熟讀對白,然後在香港先圍讀。問基哥太太可會同行?他笑說:「不帶她去,她都會跟來,我是風流王帝,她要𥄫實我。」

甄志強透露20多年前,他們曾在泰國演過一齣舞台劇《楊家將》,當時吸引不少華人來欣賞,但需要幕後配音,「那次經驗頗有趣,我們講廣東話,有專人即時配泰語。今次不用,全粵語對白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