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回港日日黐實老公 欣宜感覺被Anson Lo愛上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、鄭欣宜及周勵淇前晚到尖沙嘴鐘樓旁出席戶外藝術展覽亮燈儀式。王君馨早前在內地逗留10個月,拍戲、參與綜藝節目及為新歌錄音,跟老公分隔異地,「今次是婚後跟老公分開最長時間,生日只能視像慶祝」。她坦言到第6個月開始思鄉,很掛念老公,完成工作回港,除約朋友見面外,其他時間都留在家中陪老公,感覺小別勝新婚,亦與老公去旅行兼慶祝結婚5周年

花6位數拍新歌MV

鍾嘉欣早前誕第3胎,問她何時「造人」?王君馨笑說:「嘉欣好叻,要向對方學習。我目前在看泰國、美國兩個劇本,如適合就會拍。」她自資打造新歌,MV有不少CG特技,花了6位數,笑言要停一停,因為沒有錢。提到離巢無綫後,參演的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宣傳被消失。王君馨表示明白,因已不在公司,會用自己方式宣傳,知道劇集反應不錯,觀眾喜歡她演的社團大家姐角色。

欣宜表示在鐘樓下沒有拍拖的甜蜜回憶,深刻回憶就有,因2012年曾在文化中心演出舞台劇,當時每日坐渡海小輪來綵排,每次都經過這裏;還有首次入圍金像獎,也是在這裏行紅地氈。她自認是喜歡浪漫的女生,亦很易𧨾,有時別人覺得沒特別的事,她反而覺得很sweet,很易滿足,最緊要有得吃就可以。日前跟她做拉闊音樂會的盧瀚霆(Anson Lo)騷後胃痛,又自爆綵排時全身發抖爆喊,可有安慰對方?她說:「佢OK,我哋每日互相加油,覺得佢愛上了我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