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月開騷賀出道12年 吳若希:要做到120分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出道12年的吳若希於12月11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香港首個個人演唱會《Let Her Be Jinny》,昨日舉行記者會,公布歌曲《越難越愛》MV網上觀看次數破2100萬,老公何兆鴻與子女現身撑場,還有粉絲到場支持。她沒想過有此成績,一心做好每首歌,覺得有此數字成績是獎勵。

吳若希透露入行10周年時,已計劃開演唱會,因疫情延期至今年,是最好的時間,因無論心情和狀態都已準備好。她說:「以前有很多擔心,要做就做到120分,做不到寧願不做,今次我相信做得到。演唱會以歌曲道出12年的音樂歷程,以及用什麼心態對待人生。」會否邀請跟她同期出道的許廷鏗及胡鴻鈞擔任嘉賓?她說好掛住他們,都想3人同台表演,但胡鴻鈞目前身在內地工作,暫時未定。老公和子女會否上台?吳若希認為看意願,他們比較怕醜。她之前在廣州開演唱會,原本只演1場,因反應好加場,最後做了3場。完成香港演唱會後,計劃赴馬來西亞、美加及再到內地巡唱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