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務所被指貪污 李勝基要求公開帳目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農情家園》金像女星尹汝貞、《內科朴院長》李瑞鎮、《依法相愛吧》李勝基及《金秘書為何這樣》朴敏英等所屬的Hook娛樂事務所,早前被警方調查,事件震驚演藝界,外界猜測或與朴敏英隱形富豪舊愛姜宗賢有關;Hook娛樂代表權珍榮(音譯)及部分高層亦被指涉嫌貪污,涉及金額50億韓圜(約2900萬港元)。

韓媒報道,李勝基近日向Hook娛樂發信,要求公開所有收益與支出詳細資料,若公司未能在指定時間內答覆,李勝基或會解除雙方合約。韓媒指李勝基此舉似暗示事務所帳目存在問題。Hook娛樂方面承認收到李勝基發出的要求,正在準備相關資料,希望能圓滿解決問題;又謂待事件整理好後,會發表聲明。

李勝基與Hook娛樂合作17年,去年李勝基約滿離巢,並成立個人工作室,再以工作室名義與Hook娛樂簽訂合作協議。今後雙方關係如何,備受關注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