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丟手袖落地 AK澄清冇發脾氣黑面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0日
江𤒹生拍劇傷舊患至今未好 否認籃球賽上黑面鬧走盧瀚霆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與吳千語、陳欣妍昨日到商場宣傳愛情電影《忽然心動》,與粉絲玩遊戲及合照,吸引近500名粉絲和市民圍觀。

AK早前參加商台籃球賽拉傷肌肉,被指黑面發脾氣及因座位問題鬧走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。AK澄清沒有黑面,「不理喇,不會回應,大家看圖說故事。全晚座位周圍坐,沒有規限」。是否看球賽太肉緊被誤會說話似鬧人?AK說:「我沒看片段,不知自己當時講什麼,大家看比賽都應該較激動。」並否認發脾氣,但承認丟手袖落地,不知有同事在他身後幫忙執拾。

AK透露身體有舊患10多年,不用做手術,但要定時針灸。他與姜濤、Anson Lo先後受傷及患病,是否未準備好復工?AK說:「停工前我們都常受傷和病,姜濤傷患已很久,有傳短訊慰問,知他情况ok,但為未能出席原定活動不開心,希望盡快康復。」談到跟前DJ麻利傳緋聞,會否約對方欣賞新片?AK笑說:「不要在我傷口灑鹽,會陪媽媽和家人入場。」

吳千語呻吊威也辛苦

吳千語避談是否約男友入場,最近忙於拍電影版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應付打鬥戲,之前接受拳腳訓練,但筋骨不夠鬆,擔心易受傷,日日練拉筋。她說最辛苦吊威也,不敢食太多,驚辛苦將她吊起的工作人員。陳欣妍被指好事近,男友沈震軒求婚未?她害羞說:「未知,想留驚喜給自己。期待他求婚時,有家人在場,低調、簡單、溫馨和浪漫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