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騷跟Tyson Yoshi鬥大隻 湯令山當眾拒衛蘭衛詩獻吻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令山(Gareth.T)一連3場《November Rain 2022》演唱會本月18日於九展Star Hall開鑼,不少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林家謙、Serrini、陳蕾、謝安琪、張繼聰和鄭融等。Tyson Yoshi擔任首場嘉賓,Gareth.T已操到跟Tyson Yoshi一樣弗,二人齊齊騷麒麟臂,舉起雙手扮大隻仔。第二場嘉賓有姊妹檔衛蘭與衛詩,Gareth.T介紹衛蘭時說對方是他在華納除女友Moon外,最鍾意的歌手。他準備了地氈與Cap帽送給衛蘭與衛詩,姊妹隨即叫Gareth.T企好合埋眼,她們本想左右獻吻回禮,被Gareth.T叫停,「真正kiss留番畀阿Moon喇」。場面搞笑。

擔任Gareth.T《笑住喊》MV女主角的COLLAR成員許軼(Day)亦現身與他合唱,真空上陣只穿外套的Gareth.T見Day衣著性感,問要不要除外套借給她,全場起哄大叫好,難以招架的他說:「講笑啫。」Gareth.T獻唱《勁浪漫 超溫馨》時,唱到歌詞「銀行存款等如零」,他自爆:「諷刺嘅係唱完呢首歌,我銀行戶口多咗幾個零。」並叫大家一齊唱, 現場噴出印有Gareth.T的銀紙,引起觀眾狂搶錢。安歌時,Gareth.T感性說:「終於踏上舞台,有咁多人嚟睇我演唱會,支持我的音樂。首先想講多謝,但係經過咁多事,最後我都係返番自己間房做音樂,從以前到𠵱家,我都係鍾意喺房入面做音樂嘅四眼仔,多謝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