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耳鳴疑鑼鼓聲所致 林盛斌為觀眾值得辛苦到嘔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、林盛斌(Bob)、李麗霞(黑妹)昨日於九龍灣綵排《耳愛傳聲15周年慈善演唱會2022》,阿姐自爆左耳有耳鳴情况,向參與演出的奧迪慈善基金會主席林建煇醫生詢問,林醫生評估阿姐的聽覺可能受大戲鑼鼓聲影響,建議平時綵排粵劇佩戴音樂耳塞保護,阿姐說:「戴音樂耳塞會不會令人以為我耳朵有事?若可以保護聽覺,會考慮一下,其實我早前都有睇醫生,醫生話我無事。」

Bob在台慶騷演趣劇環節,狂飲5杯奶後落台即嘔,他表示身體已恢復過來,多謝各界關心和問候,「綵排時飲了好多水代奶,已經肚脹頂住,到正式表演,飲到最後一杯被換成1公升奶,結果辛苦到嘔」。他稱在娛樂圈就是想帶歡樂給觀眾,辛苦也值得,「平時經常鬧我的人睇完都說開始respect我,個趣劇想帶出好多前輩演員拍一個鏡頭,可能要食好多次隔夜餸,好有專業精神」。阿姐聞言有共鳴,並說:「我以前拍劇都經常食隔夜餸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