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老公脾氣好 張寶兒力撐袁偉豪放負有理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寶兒、蔣家旻和項明生昨日出席無綫旅遊節目《45日環遊日本》記者會,透露旅程共花費了30萬港元,有份主持的姜麗文雖然缺席,但有拍片支持。張寶兒表示今次參與了20多日行程,連隔離差不多1個月,很開心識到團友及首次參觀祭典。問到可有吃胖了?她笑稱有一點點,不過工作量很大,試過穿木屐跑幾條街。

張寶兒被問到老公袁偉豪經常在網上發文放負,可覺得對方情緒不穩?張寶兒最初沒有正面回答,只說老公很好,是一個很好的人。對於袁偉豪跟傳媒關係不太好,會否幫手調停?她說:「可能大家看到的都是片面,未必可完全了解他的反應,我知道時都很理解的。」她力撐袁偉豪脾氣好,做事認真,拍完劇不會將情緒帶給身邊人,「不覺得老公情緒有問題,不過他要求高,有時達不到要求會講一兩句,不用太擔心。(他是否較易暴躁?)完全不是這回事,有時他寫一兩句就令人覺得很大件事」。又自爆有時忘記熄火,老公都會說她一兩句,但自覺抵鬧。

蔣家旻有信心入女配五強

蔣家旻憑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提名最佳女配角,同劇的劉佩玥和朱晨麗則競逐最佳女主角,有指因女主角競爭激烈,故無綫造就她拿女配,蔣家旻說:「不是,女配角候選名單都有30多人,藝人無得控制,有人覺得我在《美麗戰場》應提名女主角,但我由始至終都覺得自己是女配角,都是看公司決定,聽天由命吧,有信心入到五強,獲獎與否就不特別想,隨緣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