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拍檔目標一致 梁祖堯打造《空肚講宵夜》成長壽節目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祖堯(阿祖)、陳俞希(Hailey)和蔡瀚億(BabyJohn)主持的ViuTV飲食清談節目《空肚講宵夜》慶祝3周年,前晚安排20名現場觀眾參與錄影。他們表示過去3年合作愉快,已共識繼續做落去,以合力打造長壽節目為目標,Hailey說:「聽講最長壽的電視劇集製作了39年,我們想挑戰一下,將來抱住兒孫都繼續做。」阿祖和應:「只要我們的膽固醇冇超標都會做,做這個節目好開心,在社會氣氛不好的時候,帶給觀眾歡樂和期待,好有意義。」BabyJohn回顧節目見證與拍檔的樣貌和身形成長,覺得是有趣而驚人的旅程。

3人經常討論出埠拍節目,認為現時疫情緩和,是時候出發,阿祖提議首站去日本,兩拍檔大表贊成,BabyJohn說:「去哪裏也好,這幾年疫情,我一直為了拍節目留在香港。不過好開心儲到班忠粉,他們爭取到做現場觀眾,帶備家傳菜式上節目分享。」愛入廚的阿祖還透露明年將推出自家食譜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