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劉愷威認愛李曉峰 劉丹睇相大讚靚女「最重要人品好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丹(丹爺)昨日在電視城宣傳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。當記者恭喜他的兒子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李曉峰承認戀情時,丹爺心情大靚,即時哈哈大笑說多謝。他說:「前幾日已有朋友說我經常笑,其實我一向都喜歡笑。(最近是否笑得更甜?)當然是。」

未告知孫女「小糯米」

丹爺指兒子好口密,見戀情曝光後,才致電回港問他們有否看到報道,並承認拍拖。兒子何時帶女友回來見家長?丹爺透露兒子明年1月會返港,但不知會否兩個人來,能否留港過年也未知,始終新年期間多工作,「不緊要啦,知道大家開心就得。兒子有傳女友照片給我看,很靚女。只要兒子滿意,我就滿意了。聽說她學歷很好,但最重要人品好。(有說他們相處得很好?)都希望這樣,我和太太都好開心」。丹爺表示未將此事告知孫女「小糯米」,留待兒子回港親自跟女兒講。

讚嘉玲待人謙虛

對於黎彼得早前表示抗拒回無綫拍劇,令《愛.回家》中的「大四喜」難以齊人?丹爺也感可惜,「都無辦法,相信公司高層有他們的安排和理由」。談到粵語片紅星嘉玲離世,丹爺稱跟對方沒合作過,但20多年前,跟明星足球隊去泰國玩,嘉玲與丈夫曾招呼他們,「嘉玲真的很好人、很客氣,已經有咁上下身家、地位,但對人還是很謙虛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