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得罪高層被雪藏 龔嘉欣:公司好惜我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嘉欣昨日到觀塘出席商場聖誕活動。早前傳她因公開暗窒陳瀅得罪無綫高層,主演新劇《新四十二章》被抽起改播《輕.功》,就連台慶也不獲安排出席。龔嘉欣解釋台慶前放假,跟一班朋友去了日本旅行,休息一個月,回港後因身體有少少毛病才缺席台慶,更否認被雪藏。她說:「公司好惜我,已獲安排拍新劇,是很正能量的角色。」

心臟血管生歪間中心口痛

龔嘉欣透露幾年前已發現心臟有點不適,醫生指心臟血管生歪,間中會心口痛,需食藥減慢心跳,但即使有時不舒服,都會照拍打戲,幸公司一直很體諒,她說:「如果要做手術,是很大的開胸手術,醫生建議不太嚴重就不要做。」她稱《新四十二章》再被抽起,全因配合內地同步播放。憑兩劇入圍台慶頒獎禮「最佳女主角」,可有信心獲獎?她說:「一定要有信心,最緊要觀眾有共鳴,我對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較有信心,多謝拍檔譚俊彥投我一票。」她表示不會以放棄態度面對頒獎禮,稍後會開始拉票,「我會畀心機的,雖然不知結果係點,不過套劇播出後迴響好大,已經好開心,如有獎項就是錦上添花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