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歲張曼玉抖音曬牀照 5500萬人觀看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58歲影后張曼玉近年深居簡出,鮮有公開露面,今年6月24日曾在港出席品牌活動,化身DJ表現high爆打碟。日前她開設抖音帳號,兩日有近44萬粉絲關注,並分享兩段昔日在外地工作及生活影片。片中張曼玉換上不同造型拍攝照片的花絮,當中有穿吊帶性感小背心,躺在牀上的鏡頭;還有她在街頭踩單車,展現不同面貌。張曼玉魅力強勁,短短數天已吸引逾5500萬觀看人數。

張曼玉預告日後會不時分享影片,並透露心聲,「重看這些影像,我超級覺得時間過得特快。雖然看到video裏的自己覺得有一點兒陌生,那些背景和我現在經歷的也很不一樣。可是,真沒想過這樣就十幾年啦!」

張曼玉表示現在每天生活過得很好,跟重看那些片段時的自己一樣過得快樂及充實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。很多網民見她出現好開心,但有不少網民擔心她會做直播帶貨,叫她千萬不要,不想破壞心中的女神形象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