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是非纏身缺席宣傳 鮑起靜偏心 視帝一票揀陳展鵬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鮑起靜(鮑姐)、袁偉豪、蔣家旻和文雪兒等演出的無綫5集短劇《仁濟心》周六(26日)首播,昨日舉行記者會。袁偉豪近日在社交網發文不滿傳媒對新歌的報道,「不明為何報道永遠都係錯重點?」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日前播出一集,劇中歐瑞偉疑抄襲他早前炮轟傳媒的說話,「我欠咗你哋班傳媒?」未知是否受負面報道影響,袁偉豪未有現身,宣傳人員稱他有事,未能出席。

鮑姐憑《下流上車族》角逐無綫頒獎禮最佳女主角,感開心和榮幸,稱全靠好劇本和拍檔才使劇集受歡迎。她看好劇中「新抱」江美儀封視后,「老人家機會應該不大,出街人人叫我『Emma婆婆』已當得獎。每部劇都好和平均,我都喜歡林敏驄和陳展鵬,特別展鵬在《超能使者》揮灑自如,又多高難度動作,唐詩詠的角色也做得好。」鮑姐稱林敏驄和展鵬像自己左右手,真的要投票,直認多少會偏心揀亞視之友(陳展鵬)。

33歲蔣家旻飾演17歲反叛學生,曾擔心違和,幸穿校服仍似學生。她當年在學校不算特別受男生歡迎,中三初戀,跟大兩年師兄拍拖,對方似關智斌,「我16歲時曾跟關智斌拍港台劇,見到他時心卜卜跳,他還送我唱片和寫真,當時覺得好冧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