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媛惡樣招誤會 敖嘉年力證和藹可親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焦媛、敖嘉年與李潤褀將於12月24日至26日假屯門大會堂演出音樂劇《安娜.卡列尼娜》,昨日他們出席演前分享會。焦媛與敖嘉年不介意聖誕節要在工作中度過,焦媛稱因疫情已兩年沒有演舞台劇,很開心現在回復正常。敖嘉年表示以前在無綫拍劇習慣在節日開工,有時農曆新年都有通告。焦媛笑問敖嘉年節日開工是否有雙工?敖嘉年表示沒有。焦媛被問是否聖誕節演舞台劇有雙工?她笑稱舞台劇很少製作費,「是陰功不是雙工」。

焦媛身兼編、導、演,透露首次做編劇非常緊張,半年前已透過視像和演員一起圍讀,現在綵排得如火如荼。全劇有21首歌,全由鄭國江填詞,敖嘉年唱7首。焦媛大讚敖嘉年唱歌好。敖嘉年說:「我不唱得,跳舞更差,還要跳幾種舞,幸好有焦媛在身邊,每次跳錯都有她帶領,她才是跳得又唱得。」

敖嘉年自爆和李潤褀綵排時,有時會玩改歌詞。焦緩有否責罵二人?焦媛說:「我是嚴謹不是惡,我個樣唔討好,唔笑好認真,其實我很和藹可親,現在已改善,保持笑容。」敖嘉年表示未認識焦媛時,覺得對方很硬朗,但認識後完全是兩回事,對方只是工作時嚴肅,平時好玩得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