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情歌冧蒙嘉慧 鄭伊健扮失憶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伊健不止為慈善機構出力,私下還捐款,認為有意義的事可做就做。他正舉行一連9場紅館演唱會,稱目前不容許想個「攰」字,稱頭5場反應好好,非常開心,令他有更大動力應付餘下4場,也感激在日本遊學的太太蒙嘉慧(Yoyo)趕回港撐場,「這幾年開演唱會,她都在我身邊幫手打點;爸爸入場睇騷,都是靠她照顧」。提到Yoyo在社交平台自爆成功爭取到聽老公唱情歌。伊健笑說:「不記得嘞。開演唱會是開心事,借安歌時間『自肥』,做自己想做的事囉!平時我們好少唱歌,打機比較多。」是否浪漫情人?他說:「不知點衡量,但太太收貨,我們相處得好開心。」

自爆睇ERROR節目減壓

問伊健完騷後如何慶祝,他期待打機、飲啤酒、約朋友食飯和BBQ,他說:「疫情期間,公共設施都關閉,好期待約朋友去燒烤場燒雞翼。」至於聖誕會否出埠過節,他表示暫時不敢想旅行,怕沒心機工作。

前晚第5場演出,台下有ERROR三子梁業(肥仔)與何啟華(阿Dee)及郭嘉駿(193)捧場,安歌時,伊健點名多謝ERROR,他說:「我上一次演唱會,返去減壓就係睇你哋嘅ERROR遊。」伊健笑言學ERROR的自肥精神,知他們有新節目並準備開演唱會,打氣說加油!三子舉手向台上伊健膜拜又鞠躬,全場歡呼。

樊亦敏曬合照憶檸檬茶廣告

樊亦敏在社交平台上載與伊健合照,兩人於1987年合作檸檬茶廣告,相隔35年,網民大讚兩人保養得好。樊亦敏於1994年也曾跟伊健合作電影《風塵三女俠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