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煞科狂食暴脹凸腩 魏浚笙為補騷肌戲急收身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魏浚笙(Jeffrey)昨日出席手機活動,談到主演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》煞科後,突然接到通告要補拍除衫騷肌戲,令他大叫苦惱,「跟劇組合作愉快,變了朋友和家人感覺,補戲本來無問題,但我拍完部戲大食了10幾日,肚腩凸了,現在要花10日收身才可再埋位開工,呢排飲食要好清淡,無啖好食」。

Jeffrey唯有留待聖誕食大餐,並密謀帶女友出埠旅行。提到韓國女團Blackpink明年1月來港開騷,網民大鬧售票網絡癱瘓,未能撲飛,Jeffrey表示未開始上網購票,已聽到門票火速售罄,笑言人生從未試過撲飛成功,對於黃牛飛抄至過萬元一張,他呼籲大家不要助長歪風。

談到電影拍檔張敬軒(軒仔)在會展舉行跨年騷,Jeffrey稱睇新聞獲悉對方因演唱會飛問題與父母鬧交,暫時不敢打擾軒仔求票,但笑說:「上次洪嘉豪開騷,都有預門票給我哋和劇組捧場,他開了一個靚頭,希望軒仔識做啦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