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怡忙還飯債 內疚無暇陪女溫書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蔣怡、李蕙敏、關伊彤及Kawaii等前晚出席晚宴。蔣怡表示過去因疫情減少外出留家,近期疫情趨穩,故答應前來撐好友場,並透露近兩星期差不多每日都不在家食飯,跟朋友頻頻約飯局還飯債。育有一對子女的她,承認太忙疏忽了長女的學業感內疚,「大女近期學校大考,可是我太忙,沒有時間陪她溫書。有晚外出,她不斷找我『打電話問功課』,真的很疲累又過意不去,但又不想為小朋友推掉所有朋友約會,心情好矛盾,幸她終考完試」。

蔣怡去年拍無綫劇《法證先鋒V》工作至通宵達旦,加上照顧子女,嚴重缺乏休息,自嘲當時沒精打采似殭屍。雖然覺得拍劇好玩,但不敢瞓身接劇,「畀小角色我就可以,不需要做主角,因為做主角戲分太多,會好辛苦」。曾出食譜的她暫時未有計劃出新書,主力拍烹飪短片,在社交平台分享廚藝心得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蔣怡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