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3塊玻璃揀最佳角度 炎明熹伙周筆暢隔空對唱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、炎明熹(Gigi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前晚聯同《聲夢傳奇》兩屆學員,演出無綫綜藝節目《生生不息25周年演唱會》。

阿姐未聞台慶爆疫「會小心」

有報道指台慶後電視城爆疫,傳丁子朗、馮盈盈、朱智賢、張美妮、林秀怡及袁文傑等「中招」。阿姐表示未有聽聞,「沒收到公司通知,不過我每日都有做檢測,今早開工前也做了,沒有事,會盡量小心點」。

Gigi想開美食演唱會

Gigi透露今次演出有新嘗試,跟身在內地的歌手周筆暢在鏡頭前同步隔空對唱,事前有少許緊張。她稱從未試過對着3塊玻璃唱歌,綵排時試勻不同位置,要遷就鏡頭找出最完美的角度。提到姚焯菲(Chantel)與張馳豪(Aska)在麥花臣場館開騷,Gigi都想看他們演出,從中學習,可惜有工作未能捧場。問何時輪到她開騷?Gigi笑言有天馬行空構想,「我想演唱會台上台下都有好多美食,感覺似在家,然後邊食邊唱,還可直接遞咪跟粉絲一齊唱,但相信不能成事,因為開演唱會就要忍口,希望疫情過後,有機會搞見面會,跟粉絲聚會」。

早前台慶夜,阮兆祥扮Gigi叫「炎命祥」,並合唱《心淡》,陳嘉佳則扮周筆暢演搞笑版《聲生不息》。Gigi覺得很好笑,但此事未有告知周筆暢。有報道指台慶後多名藝員染疫,Gigi稱身體還好,自己是個堅強的人,已做檢測證實沒事,但近日天氣轉涼,聲音都有點沙啞,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,穿衣保暖。

Yumi錯過與城城合照

Yumi在節目聯同數名《聲夢》學員又跳又唱。提到台慶夜郭富城(城城)率領舞蹈員表演,帶動全場氣氛。Yumi稱當時剛巧更衣,錯過在現場欣賞,但有看對方綵排,大讚氣氛超正,但不敢主動上前邀合照,「我感不好意思,驚阻他排練,下次如果有機會,都想合照及傾幾句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