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陸續有來 林盛斌劉佩玥「最強CP」齊吸金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與劉佩玥(Moon)昨日首次以《美麗戰場》「最強CP」出席活動搵真銀。Bob多謝客戶喜歡,之後陸續有來,暫接下4個工作,有些正洽談中,希望愈多愈好。至於酬勞方面,Moon說:「睇我笑到見牙唔見眼,就知是非常開心價。疫情下很久沒出席公開活動,藉此見粉絲及為台慶頒獎禮拉票。」他們希望奪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,但獲觀眾認同更開心。Bob笑稱現在小朋友叫他「富貴哥」,大人叫他「富貴仔」,前晚他在音樂會介紹自己時,台下數千觀眾齊聲嗌「徐富貴」,「我拍節目和劇集多年,未出現過。估不到有那麼大迴響」。

傳台慶後多名藝人染疫?Moon希望染疫的同事們好好休息,早日康復。Bob亦有慰問中招的同事,他當晚擔任司儀,接觸不同藝員同事,「屋企有小朋友,每天工作前後都會檢測,出席音樂會前更做了核酸檢測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