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重返無綫主持節目 劉穎鏇蔣家旻想海外置業做包租婆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、鄭衍峰、周奕瑋主持節目《樓價有得估》反應好,添食4集,昨日錄影邀請劉穎鏇、蔣家旻、何依婷及朱凱婷等任嘉賓。Do姐上月跟無綫結束長達44年賓主關係,回復自由身的她又回來幫手,否認是她在無綫最後的節目。她說︰「本來10月中已完約,遇有適合工作,我又有時間便返來。未來動向未定,有好多新嘗試,正斟洽中,但未確定不便公布。來日方長,大家不在TVB見到我,也可在其他地方見到我。」

今年無綫55周年台慶,有網民掛念Do姐,對她的缺席感不慣。Do姐多謝網民欣賞,因有工作在身,所以沒收看節目;知道好多老朋友當晚回巢亮相,且氣氛好好,也戥他們開心。

劉穎鏇與蔣家旻表示積極儲錢,希望早日達成置業夢,奈何物價高漲,薪酬卻沒有增加,至今仍未上車。蔣家旻透露早前拍攝旅遊特輯《45日環遊日本》,有意先在海外置業,「拍完節目了解過當地的市道,又跟一些退休朋友學習投資,想在日本購入單身公寓,然後出租,首期都是幾十萬」。她表示要努力儲定一筆資金,有安全感後才敢入市。劉穎鏇亦想效法對方投資買海外物業,夢想成為包租婆,亦不擔心嫁不出,不用儲錢買姑婆屋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