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逃MIRROR分手魔咒 陳卓賢盧慧敏兩年情告終 情侶變朋友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輪住分手,昨日陳卓賢與模特兒女友盧慧敏驚爆「分」訊,有消息指他們已和平分手,結束兩年戀情。盧慧敏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承認跟陳卓賢已轉為朋友關係,希望大家給予空間。

娛樂組

昨日突然傳出陳卓賢(Ian)與盧慧敏(Amy)已和平分手,被指再見亦是朋友。Amy所屬經理人公司Cool Style回覆傳媒,承認兩人分手,「二人已轉為朋友關係,希望給予空間。公司不會干涉藝人私事。之後亦不會對此事再回應。謝謝關心」。Ian昨日未有就分手回應,晚上跟隊友到亞洲國際博覽館出席《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》。

拍劇擦出愛火花 一吻定情

Ian與Amy同為29歲,前年因拍攝ViuTV劇集《無限斜棟有限公司》擦出愛火花,劇中兩人有吻戲,被指一吻定情。他們因被影到拍拖往坪洲,令戀情曝光,其後兩人亦大方認愛。Amy出席活動時,間中會隔空放閃,Ian則對感情事表現低調。今年5月,Ian回應MIRROR隊友輪住與女友分手,被指難逃分手魔咒時,他還充滿信心說不相信有分手魔咒,認為隊員甩拖是巧合,並甜笑說跟Amy還好,不用擔心。至於Amy上月初慶祝生日時,被粉絲問跟誰一起過?她笑言知道粉絲想問什麼,稱生日會跟「屋企人sss」一齊過,但未透露Ian是否在「屋企人sss」之列。

呂爵安柳應廷陳瑞輝先後分手

MIRROR成員的感情生活是外界焦點,近年成員先後與女友分手,包括呂爵安(Edan)出道不久,與拍拖3年的女友宣布感情告終。去年底柳應廷(Jer)跟女友Kelly結束多年情。陳瑞輝(Frankie)今年5月跟拍拖13年的女友亦分手收場。現在輪到Ian和Amy的戀情告終。有指Ian與Amy自承認拍拖後,Amy雖獲得Ian不少粉絲接受及愛屋及烏,不過Ian是人氣偶像,Amy要承受不少壓力。之前傳兩人曾鬧交,終於再次難逃MIRROR的分手魔咒。不少網民對他們分手感可惜,覺得兩人外形合襯。

Ian目前專注工作,近日為ViuTV新劇《冰上火花》練習打冰上曲棍球,與楊樂文(Lokman)﹑江生(AK)、柯煒林、林愷鈴等合演。預告片中,Lokman與Ian穿冰上曲棍球服上陣,英氣十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