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出席活動缺蘇芷晴許軼 林芊妤聽老公勸告保持高EQ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其中6名成員沈貞巧(Gao)、邱彥筒(Marf)、李芯駖、陳泳伽(Winka)、王家晴(Candy)及蘇雅琳(Ivy)昨日出席西九文化區舉行的戶外活動,MIRROR演唱會受傷舞者李啟言(阿Mo)的女友蘇芷晴(So Ching),以及許軼(Day)缺席,COLLAR事前已表明不接受訪問。

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前晚發出代禱信,稱阿Mo受傷4個月來,終於能第一次洗澡,第一次靠物理治療呼吸儀器把肺部吹起,以及第一次在治療以外,坐在復康輪椅上長一點時間,可遠望窗外,而阿Mo發燒的情况暫能受控。

林:無法向網紅發律師信

昨日活動嘉賓還有林芊妤,近日被網紅暗示婚後曾參加富豪飯局。她稱經歷過不少風雨,抱着清者自清態度面對,公道自在人心,反而有很多粉絲比她更嬲及激動。她重申不認識該網紅,對方亦不止攻擊她一個。她稱曾跟律師研究追究,但獲知涉事網紅身在日本,沒法向對方發律師信,決定聽老公勸告保持高EQ,不想浪費心神。她說:「初入行時有收過一兩個淫媒電話,當時已封鎖對方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