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壓《王后傘下》 宋仲基新劇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宋仲基、李聖旻及申賢彬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,前晚播出第5集收視再破頂,錄得14.7%,較上集升2.9個百分點,成為同時段冠軍,並超越上周冠軍《王后傘下》,後者前晚第13集收視12.8%,較上集微跌0.6個百分點。同時段其餘兩劇收視同告破底,SBS《救急先鋒日誌》第5集7.5%,MBC《請發送粉絲信》第4集結局更跌至0.9%。

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第5集講宋仲基角色遇害,死後「轉生」為大財閥李聖旻孫兒。靠投資美國企業賺大錢,與投資高手朴赫權成立「奇蹟」公司,首項計劃是與李聖旻的集團爭購亞珍汽車,因為宋仲基前生的父親受僱於亞珍汽車,參與罷工時受傷,母親嚇暈暴斃。宋仲基想透過收購改變歷史,可惜最終失敗。

另外,宋仲基前日到印尼出席代言品牌見面會,數千粉絲到場,久未到當地的他大表感動,還穿上印尼傳統服裝與粉絲大合照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