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助手「𠝹票論」解畫 張天賦認不入五強感失望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前晚在《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》首次公開跳唱新歌《Overkill》,自爆臨上台踩爛了耳機,要用膠紙黐住耳機缺口,並要邊唱邊按住耳機,恐防影響音樂接收,「好驚呀!今次已是第二次踩爛耳機,我好大頭蝦,希望開演唱會有耳機贊助啦」。

MC稱唱到中段已不夠氣,為了應付明年1月尾紅館個唱更多跳舞環節,一定要加操體能,他尷尬笑說:「暫時外形未夠瘦,會接受魔鬼式訓練,若建立到信心,睇睇會不會騷肌肉啦。」MC稱宣布舉行個唱後,得到開心的煩惱,電話響不停,欠下好多飛債,因檔期問題,今趟只能開3場騷,不會再加場,希望日後能開更多騷滿足樂迷。

MC助手Yee Yee之前在網上發表「𠝹票論」,惹來粉絲和網友不滿 ,他說:「事後有跟助手討論過,理解她當時心急想幫我拉票,可能手法或言語上令大家不舒服,會改善。」有指「𠝹票論」害他不能躋身「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五強,MC表示相信投票機制是公平的,下次要更努力,「失望一定有,但冇得怨,大家投票,機會不是我的就不是我」。怕不怕是非影響他和洪嘉豪感情?MC承認私下有傳短訊給嘉豪,對方稱不會受外來因素影響彼此友情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