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家日本度聖誕 楊張新悅肉赤捱貴機票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張新悅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「Gingerbread for Good」慈善義賣活動,賈思樂、韋綺姍及黃子雄在活動上獻唱英文歌,增添聖誕氣氛。楊張新悅表示今年第二年擔任此活動大使,覺得很有意義,自細灌輸小朋友要有顆行善的心。問到可有參與製作薑餅和曲奇,她笑稱團隊很專業,自言水平未夠,平時在家也不輪到她做,「因為二女很喜歡整曲奇和朱古力,所以廚房沒有我的位置,我只負責出得廳堂,因此出來支持一些能夠入得廚房的人」。

聖誕將至,楊張新悅透露一家人會去日本滑雪,大呻肉赤:「不要再提機票了,那時剛剛開關,個個都爭住撲機票,現在平了很多,千萬不要跟我老公說。」雖然活動上未有獻聲,但楊張新悅承認依然有歌癮,會繼續與年輕音樂人合作,預告明年會出歌。

賈思樂、韋綺姍和黃子雄表示之前在一個派對上一見如故,大家興趣相近,之後組成「好鬼嬲」組合,3人希望有機會一起開騷,歡迎各大周年晚宴邀請他們演出。至於聖誕節,賈思樂會去美國探親兼登台,將在當地逗留3個月。韋綺姍說要為肥媽個唱準備,故今年聖誕應該無時間去玩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