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收視再破頂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宋仲基、李聖旻及申賢彬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叫好叫座,前晚播出第6集,收視14.8%,較上集微升0.1個百分點,繼續成為同時段冠軍,證明每周連播3集的全新策略,的確能夠吸引觀眾追看,從而刺激收視上升;另一有線台tvN劇集《王后傘下》同晚播第14集,收視亦升破頂,錄得14.1%,比上集升逾1.2個百分點,雖略遜於《財》劇,但本周末迎來結局,且看能否反超前。

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講述宋仲基飾演尹炫優,被殺後離奇轉生,變成仇家兼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(李聖旻飾)的孫兒陳導俊,由此展開復仇的奇幻故事。今集提到陳導俊調查母親之死,確認跟順洋集團有關,陳養喆亦對此直認不諱;陳導俊背後控制的投資公司,處處跟順洋集團為敵,陳養喆要求跟該公司大股東談判,陳導俊不再掩飾身分,親自面對爺爺,看來開戰的時間終於來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