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歌潔曼捐78萬助曉治積曼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同樣來自澳洲的金像影后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和「狼人」曉治積曼(Hugh Jackman)曾合演《澳大利亞》,雖已是2008年的電影,但兩人友情延續至今。曉治積曼在紐約演出百老匯音樂劇《The Music Man》,上周六(26日)的一場為慈善機構「百老匯關懷∕平等對抗愛滋組織」籌款,妮歌潔曼亦是座上客,並且以10萬美元(約78萬港元)競投了曉治親筆簽名的帽子。

「百老匯關懷∕平等對抗愛滋組織」是美國的非牟利組織,總部在紐約,源於百老匯社群對愛滋病患者的關懷。妮歌潔曼捐出10萬美元,獲現場觀衆熱烈鼓掌支持,曉治積曼在台上搞笑說:「我想確認一下,(10萬)不是澳幣吧。」妮歌其後走向舞台,領取競投得來的簽名帽,公開表示很喜歡百老匯,也欣賞受惠慈善組織的貢獻,並乘機讚賞《The Music Man》很好看。曉治積曼其後透過社交平台再次感激妮歌,後者則戴上簽名帽拍照後再上傳到Instagram的限時動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