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曬腿亮相BVLGARI派對 林嘉欣舉家出埠度聖誕 鄭欣宜過來人撐盧瀚霆:想喊就喊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羅馬珠寶商BVLGARI前晚在中環旗艦店舉行「I Believe in Wonder」聖誕派對,鄭欣宜、林嘉欣、王丹妮、Amanda S.等盛裝佩戴品牌珠寶高貴現身。鄭欣宜人氣強勁,聖誕節工作不斷,笑言人生首次有最多人「約」她開工,非常開心。對於打入商台叱咤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5強,她直認不介意冧莊,但不會給自己壓力。對好友盧瀚霆(Anson Lo)日前與MIRROR隊友再踏舞台表演激動落淚,被網民嘲他賣慘,鄭欣宜以過來人鼓勵對方,她也經常喊和被鬧,鬧下鬧下就會長大。林嘉欣稱疫情爆發後兩女未去過旅行,今個聖誕決定舉家出埠歡度佳日。

BVLGARI聖誕派對以聖誕樹及雲朵為主題,佈置充滿節日氣氛,出席嘉賓眾多,包括鄭欣宜、林嘉欣、王丹妮、Amanda S.、林恬兒、林心兒、霍詠詩、曾昭亮、張翡玶、沈依紅、羅欣儀及告津瑜等城中藝人及名媛,場面熱鬧。

聖誕檔忙到推job

欣宜笑稱今年聖誕是她人生中,試過被最多人約的一年,多到要推工作,並笑說:「很開心快樂,因為有很多人約我開工,可以逼住整隊工作團隊陪我一起過聖誕。(今個聖誕豬籠入水?)是很開心,保持有很多客戶信任。但不察覺有男仔約我,有我再覆大家。」

談到打入叱咤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5強,欣宜直認很開心,高呼很黐線,「今(前)日電話提示我,2011年11月28日我開首個個人演唱會,當刻看到很大感觸,邊看邊流眼淚,原來大家一直都很支持我,留意我和很愛我。過去幾星期有不少人投票後截圖傳給我,感到很溫暖」。可有信心冧莊叱咤女歌手金獎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?欣宜稱有當然不介意,正如打牌都想冧莊,但不會因此給壓力自己。

跟Anson Lo互相打氣

好友Anson Lo日前與MIRROR隊友再踏舞台演出時激動落淚,欣宜承認有問對方,「你做乜咁眼淺呀,但不要緊,想喊就喊,我都經常喊。(有網民嘲Anson Lo賣慘?)一定有人鬧,我都是被人鬧大,鬧下鬧下就會大」。會否開解Anson Lo?她說:「我們有保持聯絡,他都很sweet,我們會互傳對方一些如『雨過就會天晴』的打氣說話,還有之前我們的拉闊音樂會,每次綵排我都會爆喊,他會不斷給我力量,可能我傳染(愛喊)給他。」

林嘉欣澄清細女非「神徒」

林嘉欣表示疫情爆發後小朋友未去過外地旅行,深感香港小朋友讀書相對比較辛苦,決定聖誕節舉家外遊,但承認好怕公眾假期出埠,想到要用手機辦手續更頭痛,不過女兒覺得可以坐飛機已心足。她說:「大女今年12歲,準備升讀中二,已高過我,好生性,主動話不要飛太久,要回港準備考試。」她透露正斟洽明年參演兩套新片感開心,能夠遇到心儀角色和劇本,是很難得的事,始終演員比較被動,要出埠拍,不過都需要復常,是好事。

談到早前完成6場體驗式音樂劇,反應十分理想,林嘉欣說:「上次做舞台劇是10年前,10年後再做,覺得可貴是當刻可和觀眾分享,是很真摯的體驗,燃起我對舞台劇的熱情,覺得可以做多一點,但不會咁快做,讓觀眾恨下我的演出都好。」老公袁劍偉早前爆細女是「神徒」,喜歡MIRROR成員盧瀚霆,嘉欣代細女否認,「冇啲咁嘅事,她鍾意Blackpink,但我撲了幾個月,已周圍問也撲不到演唱會飛」。

王丹妮恨老公送珠寶首飾

戴上名貴珠寶穿露肩高衩裙的王丹妮十分搶鏡,並笑說平時很少儲珠寶首飾,希望老公羅孝勇將來讀完脊醫,工作愈來愈好時,儲到錢買來送給她,「我不是投訴,純粹鼓勵他,希望他將來可以更努力工作,讓他有個明確目標」。她透露聖誕節要宣傳新戲《毒舌大狀》,應該跟劇組和所有演員過。

注重家庭的王丹妮已預留時間給家人,期待老公與對方家人回港一同慶祝,「老公下星期回來,雖然已大半年沒與他見面,但每日有視訊,都是日日見住」。羅孝勇放假回港兩個月,有否外遊計劃?王丹妮表示未必可以,因稍後除宣傳電影外,要開拍另一套戲,希望有時間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