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封口拒談第三胎性別 陳細潔爆響口:恭喜生3個仔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嘉穎、陳小寶、陳細潔與曹敏莉等昨日出席品牌活動,日前宣布太太陳凱琳懷第三胎的嘉穎全程笑容滿臉,開心表示沒想到已第三次做爸爸,這幾天收到很多祝賀。問第三胎是計劃之內或之外?他稱是上天送給夫妻的禮物,與太太無刻意,一切順其自然。

陳凱琳稱3個夠數

嘉穎對太太懷孕多少個月及預產期保持神秘,待對方公布。會否希望太太送個「前世情人」給他?他稱仔女無所謂,已習慣與兒子相處,「我不是在大家庭長大,可能潛意識想有大家庭,現在很開心,是人生另一種不同感覺」。他承認已知BB性別,但不能講,到時大家就知。「連中三元」後目標是否「四重彩」?嘉穎笑言:「老婆說夠了,生完再講。」又讚陳凱琳身形得天獨厚,就算懷孕都不易察覺。他現在負責湊仔很開心,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過程;大仔知道媽媽肚裏有BB,經常叫BB出來玩。

為陪伴太太安胎及照顧兒子,嘉穎推掉內地工作,「人生就是有得有失,現時家庭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刻,會努力賺奶粉錢」。還賣口乖說像昨日活動,他已連續出席16年,酬勞滿意,是開心價。

陳小寶與陳細潔受訪時,陳細潔口快快說:「恭喜他,生了3個仔。」陳小寶即截住說:「未知的,可能而已。不過湊男仔不易,到他們10多歲時就知味道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