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新劇有浴室戲 Anson Lo赤膊面對魏浚笙 大呼尷尬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去年播出大受歡迎,主角盧瀚霆(Anson Lo)與黃德斌再度合作,聯同MIRROR隊友柳應廷(Jer)演出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下周一(5日)首播,昨日舉行記者會造勢。Anson Lo與姜濤晉身商台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5強,有指姜濤粉絲「走後門」買入場門票,Anson Lo表示不知真假不評論,希望大家用正確方法購票。提到日前在台上激動落淚,被網民嘲賣慘,Anson Lo表示當時控制不到情緒,感難受及抱歉。

記者:林蘊兒 攝影:鍾偉茵

Anson Lo、黃德斌、Jer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徐㴓喬(Asha)、簡慕華及練美娟等昨午出席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宣傳活動,介紹角色關係,又互選心中最想同居人物,黃德斌大熱當選。

徐㴓喬:與Anson Lo更甜蜜浪漫

Anson Lo與Jeffrey劇中演好兄弟,現場互讚顏值高,不過劇情講他們同時戀上Asha,鬧出三角戀,兩人拒劇透誰是贏家。Anson Lo預告有場浴室戲要裸露上身面對Jeffrey,有近距離接觸,笑言很尷尬。Asha被問有否咀戲時大賣關子,「到時追劇就知,劇情講Anson Lo有幻想畫面,可能有些親密接觸。今次再合作沒壓力,比上次更甜蜜浪漫」。Jeffrey稱角色像天使,默默守護所愛的人,帶點悲情,感覺好偉大。

提到有指叱咤頒獎禮有贊助商偏幫姜濤粉絲,可「走後門」課金取得人場門票,被轟做法不公平及可能影響賽果。Anson Lo稱不清楚事件真偽,不便評論,「相信每個歌手的粉絲都想入場支持偶像,希望大家熱烈投票之餘,也要用正確方法購票。我沒聽到自己粉絲投訴買不到飛,但如果以非正當途徑,用『走後門』方法,一定不會鼓勵」。

回應網民嘲賣慘 「我超級不想喊」

上周Anson Lo跟MIRROR隊友在舞台表演時突然爆喊,被網民嘲賣慘。Anson Lo說:「我是超級不想喊,綵排時曾對自己講,到正式演出時不能喊,因專業表演者唱完整首歌是基本,但當時真的忍不住情緒,我有不停講對不起,對觀眾好抱歉,自己都好難受。」是否容易喊?他說不是,只視乎情况,「有關表演,我可能較情感豐富,每次接觸新的表演場地,要多些時間適應,某些情緒可能會返來。這是一個適應階段,相信不止我一個,觀眾都需要時間適應,才能繼續向前行」。

黃德斌提議魏浚笙騷肌賀收視取佳績

黃德斌與Jer有不少對手戲,兩人認為此劇拍攝手法偏向誇張和荒謬,盼觀眾看得開心。黃德斌希望觀眾能細味劇中的兄弟情、愛情及家庭間的親情。他們笑言如收視好,提議Jeffrey脫衣騷肌慶祝,Jer則擔任啦啦隊。自稱有「三斤釘」的黃德斌笑稱要預留少許時間,讓他操弗身形才敢公開示人。他未因不能與呂爵安(Edan)再合作感可惜,因有其他新人加入,有另一些火花,期待拍第3季。

黃德斌先後跟MIRROR多名成員合作,包括姜濤、Edan、Anson Lo、Jer及邱士縉(Stanley)。有否想湊齊「十二生肖」?他笑說:「都好喎。見到Stanley拍劇當主角,跟一年前相比很不同,他有能力獨當一面,戥他開心。」Jer笑Stanley是ViuTV「視帝」,黃德斌說要恭喜對方。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