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最高串流量歌手 姜濤力壓陳卓賢MC登榜首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音樂串流平台昨日公布2022年度總回顧排名,3名MIRROR成員姜濤、陳卓賢(Ian)及盧瀚霆(Anson Lo)佔據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手前5名中的3個席位。 其中姜濤登上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手榜首寶座,他的歌曲《鏡中鏡》、《Dear My Friend,》、《作品的說話》及《Master Class》排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曲首5位。Ian緊隨其後,奪得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手第2位,他的歌曲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在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曲中排名第4位。 張天賦(MC),張敬軒與Anson Lo分別佔據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手第3至5位。

林家謙的專輯《SEVEN》獲得香港最高串流量專輯首位;洪嘉豪專輯《Learning Curve》與湯令山專輯《to be honest》分別排第3位及第5位。至於第2位及第4位分別是韓國男團BTS(防彈少年團)專輯《Proof》及英國歌手Ed Sheeran的專輯《=》。香港最高串流量女歌手首位是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、第2至4位順序是衛蘭、容祖兒、Ariana Grande及鄧紫棋。

分享花絮片自嘲「嘔像」

姜濤目前因腳傷休養及接受治療,工作大受影響。他昨日在社交網分享之前拍廣告的幕後花絮片,見他對鏡頭放下偶像包袱,做出多個搞鬼表情,被工作人員取笑他「好樣衰」。姜濤留言自嘲「嘔像 #崩壞」,他叫大家看圖說故事。他透露好想出去,希望腳傷趕緊好起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