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與最強Body女神拍檔 陳山聰劉穎鏇新劇再演情侶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劉佩玥、劉穎鏇、伍樂怡、林子善與張國強(KK)前晚出席無綫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飯局,山聰表示這晚大家夾錢埋單,唐詩詠要拍戲未能出席,會把帳單傳給對方。他解釋選這晚約食飯因這集很重要,當時劇集拍了5日,是拍攝最長的一場戲,其間經歷兒子出世,最記得拍完第一晚通宵,翌日即陪太太入醫院生產,特別難忘,「這晚同時歡送KK的角色,大家開心食飯睇場傷心戲」。劉穎鏇稱這場重頭戲有很多爆破場面,拍攝若時機不對,要重新設定所有爆破機關。

外間對山聰與劉穎鏇演情侶反應不俗,山聰稱劇中二人由歡喜怨家到大家覺得很甜蜜,是開心事,稍後在新劇《隱形戰隊》會再演一對,今次當「試水溫」,希望大家接受,「要感謝監製文偉鴻賜我一個『最強Body女神』做拍檔」。山聰希望聖誕、新年與劉穎鏇可拍住出席活動搵真銀,笑言要為兒子多掙學費;劉穎鏇笑稱要搵錢幫補屋租。

劉佩玥驚喜躋身人氣票后15強

劉佩玥表示劇集進入結局篇,跟觀眾一樣緊張,因她沒看過大結局,不知監製怎樣剪輯。劉佩玥的角色已離世,觀眾猜她會否再出現?她賣關子笑說:「我怕講了後,監製剪走我。」她談到躋身搜尋網人氣票后15強很開心,能跟《美麗戰場》陳瀅、蔣家旻和《超能使者》唐詩詠齊上榜。劉佩玥稱早年跟伍允龍憑《城寨英雄》奪得該頒獎禮的人氣電視熒幕情侶,今次個人排名最前一次,入到100強再晉身15強很驚喜,沒想過要贏。她今年與阿Bob(林盛斌)演情侶也很開心,最近一齊出活動搵錢,聖誕及新年檔期都有工作洽談中,詢問度高兼是開心價。是否阿Bob正過伍允龍?劉佩玥笑言:「阿Bob什麼都正,我們之前只是朋友,現在他是我老師,教我很多理財之道。知他在客戶面前推薦我,比我更緊張,很多謝他不停幫我張羅,要請他食飯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