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龔慈恩演夫婦 黎耀祥自嘲美女配野獸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龔慈恩(龔姐)、朱晨麗、朱敏瀚及蔣祖曼等昨日於電視城宣傳無綫新劇《輕.功》,男主角黎耀祥(祥仔)身在杭州透過視像參與活動。祥仔稱因工作未能回港,拜託大家幫手落力宣傳,與龔姐演夫婦很開心,大讚對方很有氣質,與角色很吻合,「龔姐演一名很靚的超級巨星,後來委屈嫁給我這個其貌不揚的武師,大家磨合得很好,好有默契」。他笑稱龔姐是他年輕時的偶像,有美女與野獸的感覺。

龔姐讚祥仔是近年的最佳對手,帶她入戲,合作非常舒服,「祥仔會顧及所有人,可能演戲根基打得紮實,知道所有崗位配合的部分,不會只顧自己角色」。她透露與祥仔有些甜蜜場口,令人感到溫暖。

龔姐女兒林愷鈴於ViuTV劇集《繩角》演技受讚賞,她有捧場替對方開心。《輕.功》未播出已獲頒獎禮提名可覺得輸蝕?龔姐認為公司自有安排,劇集主打溫情,很適合這個檔期播出,拍完都有放輕,覺得有些事不應被框實箍住自己,更加不要被年齡所限制。朱晨麗憑《美麗戰場》和《輕.功》分別提名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,她說提名名單由公司安排,無論她在什麼位置,都會繼續做好自己,有什麼提名或得獎與否,不會影響心情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