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留韓陪妻兒共賀農曆新年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愛的迫降》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3月結婚,6月宣布有喜,女方於上月底順利誕下男嬰,母子平安。日前有韓媒指,玄彬因在蒙古拍攝新片《哈爾濱》,未能陪伴愛妻產子,事後玄彬所屬事務所代為否認,強調他在男嬰出身前一天趕返韓國陪產。昨日有韓媒報道,玄彬將會暫時停工,陪伴妻兒共度農曆新年假期,直至明年1月25日才出國拍攝《哈爾濱》外景。

《南山的部長們》禹敏浩執導新片《哈爾濱》以1900年代為背景,玄彬飾演韓國抗日英雄安重根,同片演員有《魔鬼對決》朴正民、《鬼怪》趙宇鎮及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全汝彬等。電影上月開鏡並於蒙古取景,原定計劃明年1月20日飛往拉脫維亞拍攝,現已延至同月25日工作人員先行出發,演員則按照戲分及拍攝日期,自行飛抵當地,因此玄彬一家三口可在韓國共度新年假期。

另有報道指,玄彬憑《愛的迫降》大受日本粉絲歡迎,今年10月有當地公司豪擲10億韓圜(約600萬港元)利誘玄彬到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及推出畫冊,但因玄彬接拍《哈爾濱》,扮演抗日英雄而觸怒日方,有關活動可能取消。玄彬經理人方面否認接拍《哈爾濱》影響玄彬在日本巿場的發展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