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拍劇困身 王君馨盼環遊世界演戲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離巢無綫的王君馨昨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。談到她演出的劇集《超能使者》昨日大結局,她說:「《超能使者》是我在無綫最後一齣劇集,大結局後,我跟無綫就畫上完美句號。」

新歌加MV月中推出

王君馨表示新歌加MV將於本月中推出,做了超過兩年,是投資最貴的一首歌,因MV加入CG特效,她說:「原來CG好貴,所以今次的MV較普通的貴很多,其實去年已拍了,但要做後期CG,我又不停改動。我算是完美主義者,這樣也有好處,可推動自己將作品做到最好,香港的樂迷現在對欣賞音樂的角度愈來愈國際化,所以一定要做好些。」

月底參與西九戶外騷表揚舞者

王君馨透露本月底要做幾個騷,其中一個在西九戶外舉行的大型舞蹈騷,表揚舞者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舞者和排舞老師身上,給予他們多些平台表演。她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,最近努力健身,希望增加肌肉。問到會否再拍電視劇?她表示拍劇太困身,暫時不會,可能會拍戲,因較舒服及酬勞較佳,現在收到幾個劇本,包括泰國、台灣及美國,笑言希望未來可以環遊世界演戲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