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炫暱稱韓國隊晉級功臣惹熱議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隊在世界盃反勝葡萄牙隊,以次名晉身16強,其中前鋒黃喜燦射入關鍵一球。有「新一代女神」之稱的《日與夜》雪炫也有留意世界盃,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限時動態,上傳穿上印有韓國隊球員黃喜燦名字的球衣,站在韓國隊打入16強的電視畫面前,留言「飛翔吧!大韓民國」及「我就知道喜燦會做得好!」網民看到雪炫親切地稱呼對方「喜燦」,好奇二人關係,甚至懷疑兩人是否情侶。

除了雪炫在IG祝賀韓國隊贏波外,大批韓星均有留言道賀,包括《現正分手中》宋慧喬、《我獨自生活》全炫茂、《認識的哥哥》金永哲、男歌手Din Din、防彈少年團成員RM、Suga、J-Hope及柾國,還有BigBang隊長G-Dragon等;其中韓國隊球員曹侑珉妻子兼女團T-ARA成員昭妍,目前身在卡塔爾,昨日她在IG上傳多張在球場內力撐丈夫出賽的照片。

另一方面,韓國三大電視台MBC、SBS及KBS均直播韓國隊賽事,MBC成為收視冠軍,錄得16.9%成績,SBS與KBS分別有11.2%及4.4%。有線頻道JTBC為了讓路給世界盃,前晚停播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,只有SBS如常播劇集《救急先鋒日誌》,前晚第6集錄得9.4%收視,較上集升1.9個百分點,追平第2集高位,香港觀眾可在Disney+收看《救》劇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