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繩角》贏口碑 網民求拍續集 AK感謝Lokman戲內外作伴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江𤒹生(Anson Kong、AK)合演的ViuTV劇集《繩角》前晚播映大結局,講述同門師兄弟李承東(Lokman飾)與歐陽駿(AK飾)在擂台對戰,爭取勝出挑戰王智德(Alton)飾演的井澤魂。兩人勢均力敵,一時難分高下,同時間被對方打中瞓低,畫面逼真。其中第三局一鏡到底一幕難度高,贏得讚賞。

最後李承東猛烈進攻,將歐陽駿逼入死角,歐陽駿在緊要關頭逃出死角,正揮拳打向李承東,此時鏡頭轉向歐陽駿與秀賢(林愷鈴飾)在海邊聽歌,King Boxing師兄弟跑步,歐陽駿與李承東拜祭大師兄袁天就(駱振偉飾)等畫面。從范兆風(蘇麗珊飾)父親(何華超飾)口中得知最終賠錢取消拳賽,李承東回King Boxing擔任歐陽駿教練。歐陽駿努力訓練14個月稱霸,遠赴日本挑戰井澤魂視為前輩的「鳳凰武神」黑目齋(周國賢飾)。劇集有好口碑,觀眾紛紛留言要求開拍第二季或電影版,並讚《繩角》比《季前賽》好看。

駱振偉、Alton、邱傲然(Tiger)、譚凱倫、KB及林愷鈴前晚在結局後於社交網開直播,Alton透露結局歐陽駿與李承東對戰一鏡到底戲,大家拍攝前很擔心,幸好拍兩次ok。談到可會拍續集?他說:「要視乎觀眾反應,大家到ViuTV社交網留言啦。」駱振偉稱角色袁天就已死,他參演續集機會不大。AK前晚在社交網留言感謝Lokman不論戲內戲外都一直作伴,戲中他們為同一目標將自己燃燒到最大限度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