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胡鴻鈞飯敘了解近况 蔡思貝預告全女班度聖誕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思貝、何廣沛、徐麟等昨日出席慈善活動,呼籲關注腦退化症。蔡思貝透露婆婆可能因疫情常困家中,年前患有腦退化症,一家人特別搬近婆婆方便照顧。可擔心遺傳這個病?她說:「如果無得控制,唯有好好活好生命,不要後悔,就算年老會有什麼遺傳病,到時先算。」

正放假休息的蔡思貝計劃練跑挑戰馬拉松,趁有時間上堂學打鼓,希望下年台慶可以表演。聖誕節她心郁郁想旅行,但還是決定慳點用錢,「不想自私去旅行,入行差不多10年,好耐未試過一家人旅行,有個心願希望儲到錢請一家人去,可能大家幻想我比較富有,但我真的不是好富有」。

聖誕節緋聞男友胡鴻鈞可有相約度佳節?蔡思貝直認胡鴻鈞回港有約食飯,了解大家近况,對方聖誕節沒有約她,強調二人只是好朋友,「聖誕節梗係約SÏXTERS、湯洛雯、楊秀惠一班姊妹慶祝啦!會多些禮物,約胡鴻鈞一個就得一份禮物,况且如果他一個男仔加入嚟全女班,咪唔夾囉」。

徐麟發福現小肚腩

徐麟早前獲曾志偉「欽點」在無綫節目《開心無敵獎門人》客串「獎老」後,未有新動向。身形發福現小肚腩的她滿面暗瘡,透露因修讀大學博士課程,最近比較忙,加上參選後放鬆,聖誕節又將至吃多了,有努力健身減肥,「覺得健康最緊要,沒有太關注體重」。她仍未決定簽約無綫,最大考慮是學業和工作時間能否分配平衡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