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洛李維斯跪謝巴西粉絲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主演新片《殺神John Wick 4》將於明年3月24日在美國公映,繼今年7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開先導預告,前日奇洛親赴巴西動漫節CCXP宣傳,說到興奮之處,他更「五體投地」跪謝現場觀眾,有關片段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。

查德史達赫斯基(Chad Stahelski)執導、奇洛李維斯主演《殺神John Wick》系列,不經不覺已拍了4集,被問到會否繼續拍下去?現年58歲的奇洛表示:「我們開拍續集的唯一理由,就是回饋觀眾支持,因為第1集受到大家喜愛,所以我們製作第2集,在同樣情况下,如果你們喜歡第4集,我們就會拍第5集。」台下立即傳來熱烈歡呼,以示支持。

事實上,《殺神John Wick》的外傳式電影《Ballerina》3星期前已在布拉格開鏡,由「邦女郎」安娜迪艾瑪絲(Ana De Armas)擔綱演出。新片改由《妖夜尋狼》系列導演連韋士文(Len Wiseman)執導,奇洛李維斯亦已答應演出,未知以主角還是客串形式登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