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石恆聰拍拖5年感情穩定 阿Sa:生B盡力而為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志偉主持節目《獎門人開心感謝祭》前晚錄影,嘉賓有蔡卓妍(阿Sa)、湯怡與老公麥秋成,以及林盛斌(Bob)、麥玲玲、沈震軒、譚俊彥、林夏薇及湯洛雯等。

盼明年辦活動賀Twins成軍22年

阿Sa前晚隻身參加,稱Twins拍檔鍾欣潼(阿嬌)身在上海,稍後會前往會合,一起工作,共度聖誕及除夕,之後返港過農曆新年。阿Sa近年經常往內地工作,跟圈外男友石恆聰分隔兩地,她說維繫感情無難度,甜笑說男友沒有投訴,亦曾到內地探望,拍拖5年,彼此都要有私人空間,認識時,對方已知她的工作模式。談到Twins的20周年演唱會因疫情取消,阿Sa希望明年22周年復辦紀念活動,但要等公司決定。她稱10月初與母親到日本旅遊,行街兩日累透,自覺體力下降。有說生孩子更花體力,要早點生?她說:「我知,我會想一想,盡力而為。」

阿Sa玩「估嘢食」遊戲時,蒙眼背起Bob說好重,但享受咀嚼砵仔糕,大叫「好味」,Bob心急催促她給提示。之後阿Sa試果皮,不顧儀態伸脷舔。到Bob背起她時,阿Sa鬼馬縮起雙腳,加重Bob負擔。

湯怡爆麥秋成鬧交後瞓客房

湯怡與麥秋成首次夫妻檔上遊戲節目,湯怡表示從小看《獎門人》長大,但怕玩遊戲反應慢。問到會否組夫妻檔合作演出搵銀?麥秋成說:「好,只要不鬧交就得。(平時常有摩擦?)鬧交一定有,好正常,為芝麻綠豆的事,鬧完我要認低威,否則無得返房瞓。」湯怡否認是惡妻,未試過趕老公出房,反而老公試過鬧交後去客房過夜,建議下次她瞓客房,老公湊女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