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俊昊新片預告 羅拔柏迪臣扮演複製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片《上流寄生族》金像導演奉俊昊執導、《蝙蝠俠》男星羅拔柏迪臣(Robert Pattinson)主演新片《Mickey 17》,昨日公開先導預告,全片只有一個鏡頭,就是羅拔柏迪臣扮演複製人「米奇7號」躺臥在圓筒形的冷凍倉內,突然睜開眼睛,象徵他「死而復生」。

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Edward Ashton今年推出的科幻小說《Mickey 7》,講述在殖民星球上,複製人專門負責執行危險任務,每次犧牲後便保留記憶,然後移植到下一個複製人身上,循環再用。羅拔柏迪臣飾演「米奇7號」正是其中之一,他在任務失敗後遭遺棄,卻被人類救活並返回基地,發現「米奇8號」已經取代他的故事。

除了羅拔柏迪臣外,《Mickey 17》還有「變形俠醫」馬克路法奴(Mark Ruffalo)、《農情家園》史蒂文元(Steven Yeun)及《雲妮侯斯頓:與愛共舞》娜奧美艾琪(Naomi Ackie)等合演,韓國作曲家鄭在日繼《上流寄生族》後再任新片配樂。電影將於2024年3月29日在美國開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