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年度熱搜娛樂名人 MIRROR不入十大 林俊賢登榜首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2022年度Google香港熱門搜尋榜」昨日出爐,MIRROR在7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,巨屏墜地令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、張梓峯受傷,另一舞者羅德智在綵排演唱會期間亦受傷。傷勢嚴重的阿Mo至今仍留醫,事件上榜熱搜關鍵字和熱搜頭條。十大熱搜娛樂名人,MIRROR及12子都不入圍,一票難求的MIRROR演唱會也沒有登上熱搜本地熱點及活動榜十大,令人意外;MIRROR師妹女團COLLAR則入十大熱搜娛樂名人。

熱搜娛樂名人榜首是與前妻Jasmine就當年家暴等事隔空罵戰,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的演員父親林俊賢。在台灣遇嚴重車禍的台灣男星林志穎、與前妻對簿公堂勝訴的荷李活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、在奧斯卡頒獎禮中掌摑司儀的韋史密夫(Will Smith)、張敬軒、林家謙都上榜,袁嘉敏也登上十大。

熱搜節目 無綫6劇入榜

至於十大熱搜電影,香港電影佔7部,首位是仍在上映的《正義迴廊》、第二位《明日戰記》和第四位《飯戲攻心》,還有《智齒》、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、《闔家辣》和《緣路山旮旯》。

十大熱搜節目,無綫有6套劇集上榜,包括《美麗戰場》、《家族榮耀》、《金宵大廈2》、《鐵拳英雄》、《白色強人II》和《超能使者》,其餘是內地電視劇《尚食》和《星漢燦爛》、韓劇《社內相親》及Netflix與JTBC合製的綜藝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,ViuTV劇集全部無上榜。

娛樂組